Tebis解决方案

2020年12月10日-12月11日,Tebis出席由ATC汽车技术会议、上海增材制造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第六届汽车试制技术峰会”,与现场的参会人员亲切交流Tebis油泥模设计与制造的先进解决方案,备受客户青睐。
Tebis 软件 汽车
行业应用 I 塑料模具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Tebis 软件 模具
随着CAE分析技术的不断更新和提高,产品成型工艺得到很大提升的背景下,新材料的成型应用也对整个模具制造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 CAD/CAM和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MES(包括NC验证和仿真),满足您更严苛的制造要求,确保安全可靠、高精品质和高效制造。
Tebis 软件 航空
航空航天的零部件制造必须精准无误。因此,这些产品必须符合最严格的质量、效率和可靠性要求。这可由和MES高度集成的CAD/CAM系统Tebis软件进行支持,完成NC程序验证和仿真。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Tebis为您提供适合注塑模具的工艺流程解决方案,让您对应每种应用场合,快速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结果。CAD和CAM功能相互完美协调,可实现NC编程的标准化和高度自动化。借助工艺单和流程资料库,可轻松整合个别流程,例如槽筋加工和电极加工。
Tebis 软件 模具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在模具制造时,如果需要处理尖锐的内拐角或深腔, 电火花成型加工是首选的制造方法。通过在导电材料(通常为铜或石墨)中将几何体负极铣削成电极实现这种加工。在该电极与工件之间施加高电压,通过放电去除工件上的材料。由于在电火花成型加工中通常需要多个电极,需加工的电极数量及其复杂性迅速增加。
Tebis 软件 模具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 – 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BLANCO的决策者基于多个标准选择使用Tebis。例如,与制造相关的CAD和CAM方法令他们信服。在作业任务是打开拉延模冲床上的半径以避免后续手工返工时,可让Tebis在模面准备方面脱颖而出。
Tebis 软件
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8)6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CIMES2018以“创新、智能、精准、专业”为主题,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厂商代表参会,展期从6月26日到6月30日。
Tebis CIMES 软件 智能制造
Tebis展位3H-J208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技术专家莅临交流,展台访客络绎不绝,大家对于“数字化集成,一体化协同”尤为感兴趣,这也是Tebis致力于优化制造过程的优势所在,Tebis拥有专业的CAD/CAM软件和车间管理系统MES,数据共享,信息互通,使生产流程更流畅、快速和透明,MES系统可以组织、规划和控制生产过程,并提供最新的实际信息,以实现完整的车间管理智能化、标准化、..
Tebis DMC 软件 智能制造
世界各地的OEM使用Tebis提供的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例如大众集团。1992年,德国沃尔夫斯堡开始使用3D曲面加工技术,现在采用MES控制多班制造作业,其中技术和物流结合在一个高效流程中。通过MES可规划和了解制造过程中的所有环节。这一战略非常成功,以至于大众在德国的奥斯纳布吕克和葡萄牙的帕尔梅拉工厂都使用了相似的流程。目前,大众墨西哥工厂正在加入其中——沃尔夫斯堡..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Auto parts stamping automation development 2017 将于AMTS 2017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期间举办,本次论坛主要聚焦汽车轻量化、智能化、工业4.0等概念引入固有冲压生产线中,深度剖析现下亟待解决的冲压车间自动化问题。将有超过80位的核心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包含20+厂家,15+自动化系统装配集成商以及20+核心产品供应商,集中探讨汽车零部件冲压生产线升级..
Tebis 汽车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简称: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新技术、新形象,带大家走近模具智造。展位E2-B035,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Tebis DMC2017 DMC 模具
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新技术、新形象,带大家走近模具智造。展位E2-B035,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Tebis DMC2017 DMC 模具
众所周知,航空航天自动化要求高,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对数控加工效率要求高,高速高精度数控加工已成必然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Tebis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的智造大飞跃助一臂之力。
Tebis 航空
Tebis 给用户提供一套经过检验的车削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在于可将车削工艺与钻孔和铣切加工整合为一个成套的加工流程。我们与 Tebis 公司机械制造模块的产品经理 Reiner Schmid 先生探讨了车削加工专用包的优势。
Tebis 车床 车刀 刀具
早在4500年以前,齐奥普斯金字塔建筑工程就已经要求设定目标、进行规划和组织。2016年6月,大型项目戈特哈德隧道准时竣工,成本控制符合要求,也是得益于出色的项目管理,并非出于偶然或奇迹。
Tebis 模具
借助Tebis您可以快速自动化地计算深拉成型的塑料件以及CFK和GFK部件的2至5轴安全切割路径,您可以在离线状态下快速编程,无需示教程序。我们可以对您的机床进行建模和仿真:您可以充分利用Tebis 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
Tebis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