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视频集锦

2023年6月11日-6月14日(周日至周三)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23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DMC 2023)。Tebis展位是3号馆005号展位。Tebis将展出智能制造创新技术和模具行业领先解决方案。
Tebis DMC 软件 模具
直播回看 | 2020Tebis中国塑料模具行业智能制造云峰会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如何在Tebis系统中,更加合理、高效、便捷地设置一键化特征识别及后台配置?
Tebis 软件
如何在Tebis系统中,更加合理、高效、便捷地设置刀具切削和钻削后台配置参数?
Tebis 刀具 软件
现在在家就可以学习Tebis 2.5D基础编程啦,欢迎大家查看学习,一起Get新技能!
Tebis 软件
Tebis 2.5D编程基础培训,智能化的编程方式,特殊的深孔钻工艺,丰富的铣削功能,应有尽有,即将在2020年2月19日(下周三)微信上线,敬请期待哦!
Tebis 软件
Tebis CAD功能专为制造而定制。这带来了明显的优势: 当您使用Tebis CAD功能准备零件时,后续的NC编程实现高度自动化,因此您的程序员可快速生成经过碰撞测试的最佳刀路。出色的曲面质量确保卓越的铣削结果。
Tebis 软件
感谢大家的参与,一起回顾DMC 2019的精彩瞬间吧!DMC 2020,期待再次相见!
Tebis DMC
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到来,开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数字化智能化作为未来工业的根基,互联制造的根本,在这个变革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高端CAD/CAM/MES德国软件及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制造过程的优化,在进行制造数字化的过程中,Tebis完全集成式一体化解决方案,CAD/CAM和ProLeiS MES车间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生产管理方面的卓越解决方案,实现生产制..
Tebis CIMES 软件
实现高品质A级曲面,无论是机床加工阶段,还是手工修整和调试阶段,使用Tebis都可以为您节省大量的时间,最大程度地提高人员、机床和零件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车间生产安全。
Tebis 机床 软件
30多年来,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在模具、模型与零部件制造、工装和工业设计方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提供集成一体的CAD/CAM软件、咨询与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极大地提高制造过程效率与安全性,提高产品质量。
Tebis 软件
Tebis2017开放日精彩视频。
Tebis
Tebis2017开放日精彩视频。
Tebis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模具行业最权威的盛会,2017DMC中国国际模具展以“推动精益与协同制造,发展模具与成形技术”为主题,于6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专业开发CAD/CAM系统高端软件、优化制造过程的Tebis公司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Tebis DMC2017 DMC 软件 模具
大隈机床与Tebis中国总部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展会,Tebis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大隈机床(OKUMA)展位,大隈机床将展示用Tebis软件编程,在五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MU4000-V-L上机床真实运动仿真,Tebis考虑机床加减速,软件预测工时和实际工时匹配度约为95%,保证工厂准确的排班计划,机床加工全程仿真,保证实际加工可靠安全,即使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
Tebis CIMT CIMT2017 软件 智能制造
Tebis 中为铣削切割用户提供专业的铣削切割模块,并能快速生成高质量的铣削切割程序,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高,并且可根据客户现场需求随时调整刀路
Tebis 铣床
Tebis 清角加工可快速自动的生成3+2的刀路和5轴联动刀路,可在保证最短刀长的情况下还能安全可靠,可大大提高加工品质,避免长刀加工
Tebis 刀具 软件 模具
视频中是客户使用Tebis进行铣削切割的程序编制,专门加工高端车的中控板,灵活,安全,可靠的程序,保证客户如期交付零件
Tebis 铣床 模具
Tebis 机器人加工模块可以快速利用机器人生成高效的适合机器人铣削切割程序,可进行安全的虚拟机器人仿真刀路
Tebis 铣床 软件 机器人 模具
Tebis自适应开粗策略特别适用于规则的模型,从原来的的单层轻切削直接升级为大切深的开粗刀路,为客户大大节约时间。
Tebis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