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最新资讯 第11页

您可以使用此扩展模块在离线操作中准备多轴数控程序,用于割铣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增强塑料零件和复合塑料零件。完全无需示教,并且加快了批量生产和模具、模型制造流程的速度。
Tebis 铣床 软件
未来十五年先进制造业的模式应该是什么样的?我的理解是随时、随地,不随人的模式。随时,即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什么时候都可以制造;随地,指是无论在火星上、月球上、飞船里、珠穆朗玛峰上还是在深海里随地可以制造;不随人,即制造方式不随人的的技能活设备条件发生变化,这就是我理解的未来制造模式。
Tebis 铣床 软件
对于所有希望更好地利用其现代高性能机床潜力的企业来说,全新和优化的5轴联动铣削功能将是绝对的亮点。目前的Tebis软件在用户友好性和安全性方面也十分突出。
Tebis 软件
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到来,开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数字化智能化作为未来工业的根基,互联制造的根本,在这个变革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高端CAD/CAM/MES德国软件及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制造过程的优化,在进行制造数字化的过程中,Tebis完全集成式一体化解决方案,CAD/CAM和ProLeiS MES车间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生产管理方面的卓越解决方案,实现生产制..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德国时间6月20日,一年一度的Tebis全球盛会“2018 Tebis开放日”在慕尼黑隆重召开,吸引了全球500余名决策者,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莅临现场,共同见证Tebis开启创新科技引领未来新篇章,盛况空前,达历年之最。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Tebis展位3H-J208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技术专家莅临交流,展台访客络绎不绝,大家对于“数字化集成,一体化协同”尤为感兴趣,这也是Tebis致力于优化制造过程的优势所在,Tebis拥有专业的CAD/CAM软件和车间管理系统MES,数据共享,信息互通,使生产流程更流畅、快速和透明,MES系统可以组织、规划和控制生产过程,并提供最新的实际信息,以实现完整的车间管理智能化、标准化、..
Tebis DMC 软件 智能制造
2018年5月25日,由Tebis中国举办的Tebis CAM基础培训在上海•德国中心(浦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Tebis软件的CAM基础和实例操作为重点,并分享CAM最新应用。
Tebis 软件
利用 Tebis 用户可以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CAD/CAM/NC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整个加工过程做到环环相扣。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用户可以实现整个加工过程。
Tebis 软件 航空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之后,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为世界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生产、消费国—中国,提供真正国际性展示和贸易平台。先进制造技术、世界顶级数控机床、以及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在此云集,将让您高效地预览行业前沿的数字化“工业4.0”变革,帮助您..
Tebis CIMES 机床 软件
作为全球领先的CAD/CAM/MES软件及服务商,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此次Tebis将携最新的创新技术和前沿的模具行业解决方案隆重参展DMC 2018,届时还有亚洲首发的wheel heart样件闪亮登场,同时也为了让您全方位了解Tebis的前沿技术,我们会在展会前四天安排创新技术演讲。
Tebis DMC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对个性化产品的追求是人们一贯的需求。个性化的衣服彰显自我个性,定制化的家具显示主人对生活的理解。自然,有着个性化外观的改装汽车则是众多车迷的一直的梦想。汽车外观改装一直在汽车改装中占有重要地位,优秀的汽车外观改装能使量产汽车在原有设计上锦上添花,或是更加锋芒必露,或是更加优雅灵动,受到众多车主的追捧。
Tebis 软件 汽车 模具
为推动东莞横沥镇模具产业升级,帮助当地企业解决技术难题。2018年4月25日,横沥模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邀请Tebis中国为广大模具企业介绍德国模具企业先进经验和Tebis创新解决方案。来自模具企业和模具学院的近百余人积极参与,高度重视。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2018重庆高效加工研讨会于2018年4月24日-4月25日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西部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前来参与,积极互动。会议聚焦精密加工、智能自动化、激光加工等多个议题,同时也分享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前沿技术案例和领先技术解决方案。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20日,为期5天的Tebis CAD基础培训在Tebis中国总部上海培训室顺利举办并取得不错的成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期间由Tebis中国总部资深CAD应用专家唐俊杰先生提供了丰富且实用的Tebis CAD培训内容。
Tebis 软件
世界各地的OEM使用Tebis提供的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例如大众集团。1992年,德国沃尔夫斯堡开始使用3D曲面加工技术,现在采用MES控制多班制造作业,其中技术和物流结合在一个高效流程中。通过MES可规划和了解制造过程中的所有环节。这一战略非常成功,以至于大众在德国的奥斯纳布吕克和葡萄牙的帕尔梅拉工厂都使用了相似的流程。目前,大众墨西哥工厂正在加入其中——沃尔夫斯堡..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实现这些目标需要以批判性的眼光对公司内部进行审视,但公司员工表示,来自外部合作伙伴的反馈同样非常宝贵。最近的一个例子是,CAD/CAM软件供应商Tebis帮助公司在设计和制造流程的多个环节,包括从曲面准备到编程刀具路径再到避免碰撞和确保高效装夹中找到了提高效率的新机会。Hi-Tech公司表示,使用Tebis软件获得的好处包括质量得到了大幅提高、流程速度更快以及更能发挥员工..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汽车 模具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暨“年度风云人物及创新产品评选”颁奖于2018年4月8日在上海国信紫金山酒店圆满落幕,Tebis凭借2017年推出的新产品——机器人离线编程、激光熔覆和激光淬火获得了“MM2018年度中国金属加工领域创新产品奖”。
Tebis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Tebis集中于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联系在一起。核心主题包括智能化、自动化和高品质。 Tebis专为模具制造开发的高效软件,借助标准化和整合制造知识来降低制造成本。新技术被整合在一起。比如制造流程与机器人相结合。另外,车间的数字化和MES解决方案的实施可实现对整个价值创造过程的管理。简而言之, Tebis模具制造流程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改进零..
Tebis 工业4.0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随着工业4.0的发展, Tebis软件和流程供应商的工作越来越多地集中于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互联在一起。
Tebis 工业4.0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作为著名CAD CAM软件供应商的Tebis在建立伊始就深耕于汽车模具制造行业,与宝马大众等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的紧密合作能使Tebis第一时间了解行业需求,集中其科研力量与制造企业一起推进新技术的研发于应用。2017年,Tebis在一年一度的公司展会上正式推出激光淬火模块。该模块可以完全支持激光淬火的工件前期处理和编程,结合其强大的机器人编程模块,可以灵活的根据客户具体设备情..
Tebis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