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最新资讯 第13页

Tebis可满足任何应用需求,让您的客户获得最佳成果。您可以高度自动化与标准化的方式,生成NC程序,而功能强大的CAD功能,则可将试模阶段的手工修整与多余的修整流程减至最少。借助工艺单和流程资料库,可轻松整合个别流程。Tebis的各种解决方案,例如小工件工艺流程,与MES系统结合使用,也可获得极佳成果。
Tebis 软件 汽车
为了积极推进渠道销售发展,2017年Tebis中国渠道发展大会于2017年8月8日在上海中兴和泰酒店隆重开幕,为期四天的会议吸引众多经销商前来参与。
Tebis 铣床 软件 模具
一年一度的Tebis开放日盛会于2017年6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来自全球超过450名客户莅临现场参与此次盛会,为期两天的盛会云集全球知名客户莅临参观,同时来自全球知名厂商用户也分享与Tebis合作的领先解决方案。
Tebis 软件
Tebis咨询团队于2017年6月底在第四届德国中小型峰会上获得2017年顶级咨询师称号,
Tebis 软件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模具行业最权威的盛会,2017DMC中国国际模具展以“推动精益与协同制造,发展模具与成形技术”为主题,于6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专业开发CAD/CAM系统高端软件、优化制造过程的Tebis公司盛装出席本次展会。
Tebis DMC2017 DMC 软件 模具
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下,智能制造的发展是大势所趋,现代制造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如何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制造工艺质量是转型升级的关键,Tebis作为智能制造领域专业的高端数控软件,可以提升加工效率,提高产品品质。
Tebis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模具行业最权威的盛会,2017DMC中国国际模具展以“推动精益与协同制造,发展模具与成形技术”为主题,于6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的Tebis公司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在此次DMC 2017展会现场全方位展现了Tebis CAD/CAM在模具行业的领先解决方案及强劲的研发实力。现场精彩纷呈的技..
Tebis DMC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以“推动精益与协同制造,发展模具与成形技术”为主题,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于2017年13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模具展会,DMC 2017集中展示自动化、一体化、超精细加工等前沿装备和技术。
Tebis DMC2017 DMC 软件 模具
作为C A D / C AM 软件的领先供应商,T e b i s时刻把握市场动向,“ 我们最新推向市场的一款智能制造产品P r o l e i s, 就是针对车间级别的智能制造而研发的,目前德国奔驰、宝马、大众这些知名的汽车制造厂家已经在使用, 获得了极大认可。”特必思中国总经理庄晓林先生介绍说,P r o l e i s 能把企业的每个车间的数控机床、刀具、夹具、测量等相关产品进行数字化管理,更..
Tebis 测量 软件 汽车
近年来,国内制造业面临产业升级及产业结构调整的压力,精细化模面设计是国内众多模具企业非常重视的一种工艺手段,Tebis作为专业的精细化模面设计软件, 将精湛的技术与工艺完美结合,通过我们在所有常用设计软件方面的丰富经验, 我们非常清楚地知道如何在设计过程中兼顾加工要求,从而实现减少模具加工和研合时间,而且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Tebis 软件
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新技术、新形象,带大家走近模具智造。展位E2-B035,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Tebis DMC2017 DMC 模具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众所周知,航空航天自动化要求高,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对数控加工效率要求高,高速高精度数控加工已成必然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Tebis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的智造大飞跃助一臂之力。
Tebis 航空
目前全球的制造业向中国的快速转移,中国日益成为世界的制造中心。先进的设计技术和数控加工技术已然成为市场竞争和企业发展的首要要求,数控机床的关联的软件、硬件技术也在快速发展。三十多年来,德国Tebis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的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价值。正如Te..
Tebis CIMT CIMT2017 软件 智能制造
大隈机床与Tebis中国总部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展会,Tebis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大隈机床(OKUMA)展位,大隈机床将展示用Tebis软件编程,在五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MU4000-V-L上机床真实运动仿真,Tebis考虑机床加减速,软件预测工时和实际工时匹配度约为95%,保证工厂准确的排班计划,机床加工全程仿真,保证实际加工可靠安全,即使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
Tebis CIMT CIMT2017 软件 智能制造
汇聚全球机床工具行业最强技术的工业盛宴——两年一届的、中国最大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于2017 年 4 月 17 - 2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Tebis作为大隈机床的合作伙伴出席此次盛会,吸引众多客户前台咨询洽谈,也受到多家媒体青睐。
Tebis CIMT CIMT2017 软件
CIMT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充分诠释了当前环境下世界机床工具产业面临的全新挑战和机遇,准确地反映了行业的时代发展特征。
Tebis 大隈机床 CIMT CIMT2017 机床 软件 智能制造
Tebis以“高端CAD/CAM软件,优化制造过程”著称,为了让大家全面了解CAM的优势及操作要点,Tebis中国总部于2017年3月13日起开展了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此次培训受到用户的积极响应,报名人数络绎不绝,培训学员都非常重视此次培训。
Tebis 软件
Tebis加工解决方案和企业战略白皮书由美国企业咨询&市场调研公司CIMdata撰写。CIMdata的独立研究员专业从事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研究。Tebis经营的制造业CAD/CAM业务,就属于这一领域。以下为白皮书的概要。
Tebis 软件 模具
今年的Tebis 开放日将在6月29日和30日举行。在开放日的两天里,我们将为您展示最前沿的科技,结合整套的加工过程示例,Tebis帮您提高企业竞争力。您将有机会参加内容广泛的项目活动。
Tebis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