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最新资讯 第15页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注塑模具加工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到组装,您可通过 Tebis 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软件 模具
使用 Tebis 软件可提高刀具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链水平。从设计到组装,您可通过 Tebis 控制每个环节。模具的所有变更信息可以通过逆向工程返回到设计和数控编程系统。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加工、材料、试模和修模的成本,加快整个流程。
Tebis 模具
出色的设计使产品竞争力提高,Tebis 在工艺和经济方面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 Tebis ,您的团队可以精确和高效地为后续工序创造完美的曲面,而且大幅缩短设计时间,无需对形状和功能做出任何妥协。我们为您提供功能强大创新工艺,以获得最佳的曲面设计效果,可应用于汽车业、航空航天业及消费品行业。
Tebis 软件 汽车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模型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真实模型上的设计变更,您可以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软件 机械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工过程。
Tebis 软件 航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汽车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阶段需要频繁进行修改的造型过程,到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单件加工,再到对铸件和锻压件的批量加工,您可通过Tebis控制所有工艺流程。
Tebis 汽车
Tebis 中为铣削切割用户提供专业的铣削切割模块,并能快速生成高质量的铣削切割程序,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高,并且可根据客户现场需求随时调整刀路
Tebis 铣床
Tebis 清角加工可快速自动的生成3+2的刀路和5轴联动刀路,可在保证最短刀长的情况下还能安全可靠,可大大提高加工品质,避免长刀加工
Tebis 刀具 软件 模具
视频中是客户使用Tebis进行铣削切割的程序编制,专门加工高端车的中控板,灵活,安全,可靠的程序,保证客户如期交付零件
Tebis 铣床 模具
Tebis 机器人加工模块可以快速利用机器人生成高效的适合机器人铣削切割程序,可进行安全的虚拟机器人仿真刀路
Tebis 铣床 软件 机器人 模具
Tebis自适应开粗策略特别适用于规则的模型,从原来的的单层轻切削直接升级为大切深的开粗刀路,为客户大大节约时间。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 铣削切割的机床仿真可以真实反馈出机床的性能,以及整个机床的安全仿真
Tebis 铣床 机床 模具
在Tebis 中可以快速的计算出中心环绕刀路,和简洁的二粗自适应开粗刀路,完全是在一个平台下生成高效的粗加工刀路,为客户尽可能的提高开粗效率.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中可以快速设置5轴研磨程序,提高模具寿命,缩短模具交模周期。
Tebis 模具
“我们帮您将创意变为现实”。这是 HBW-Gubesch 的公司理念。这是一家中型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为汽车和电子娱乐行业客户提供塑料零件和组件的设计、开发及生产服务。对这家位于纽伦堡的集团企业来说,研发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对方法、材料和工艺流程的不断改进始终是工作重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降低客户的成本和使其保持竞争力。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公司对其内部流程进行了..
Tebis 铣床 汽车 电子
奥地利汽车造型专家MS-­Design公司作为欧洲最大的车身改装配件制造商之一闻名世界。它最早是一家小型汽车修理厂,于1983年由现在的老板Manfred Santer创建。MS-­Design有员工约300人,主要从事原型和模具制造、深冲、注塑成型和喷漆等业务。
Tebis 软件 汽车
在CAD领域公司得到Tebis的帮助。因为我们在CAM领域已经与Tebis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我们信赖Tebis和Tebis咨询专家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因此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合作的决定并不困难。Tebis的专家为我们提供数周的现场技术支持。
Tebis 软件 汽车
通过公开竞标,Böhm & Wiedemann公司决定引进 Tebis。“我们主要是想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可靠性和缩短生产周期”,Böhm & Wiedemann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Fach解释了其决策的理由。因为Tebis仿真模块可以基于精确的刀具形状和虚拟机床模型创建数控程序。所以在开始机加工之前就可以发现潜在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之前所使用的编程系统在此方面已显得难以胜任。
Tebis 软件 航空 机械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们介绍了一些行业内部的消息。
Tebis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