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最新资讯 第16页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Tebis 软件 汽车
Jobro Plåtkomponenter AG位于瑞典Ulricehamn,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钣金零件的公司。借助Tebis该公司显著缩短了生产周期并增加了订单数量。 “我们凭借深厚的专业素质、灵活和高速的工作在国内大型工业企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Tobias Ludvigsson说。
Tebis 机床 软件
虚拟的流程技术支持:Hummel-Formen公司的铣削加工中心在获得最终模型之前就能完成大部分的加工工作:设计人员在加工过程中按照客户要求更改注塑模具参数。Hummel-Formen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生产周期缩短了30%,在这其中,离不开Tebis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全面支持。
Tebis 软件 机械
当我们投资几百万美元采购最现代的激光切割设备的同时,我们信赖并选择Tebis。
Tebis 激光切割机
AFS与Tebis合作已有八年。该公司采用CAD/CAM系统进行电晕设备的生产及相关发电机的生产准备和数控编程。与Tebis的密切合作和良好经验是AFS决定邀请Tebis参加新项目的原因。经由Tebis销售代表,公司与Tebis咨询部门及其主管Jens Lüdtke接触。
Tebis
感谢您对Tebis中国的支持,Tebis中国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年3月13日-17日在Tebis中国培训室举办的CAM培训,届时我们将提供专业的指导,欢迎您的参加!
Tebis 软件
超震撼!德国工艺!Tebis高进给铣刀加工!主要用途:适用于从毛坯到高硬度材料的高速高进给加工
Tebis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德国Tebis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的公司,它能够满足制造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专业需求。Tebis系统应用广泛,包含汽车制造、航天航空、机械制造、家电和医疗器械领域的产品涉及和生产加工。Tebis系统的强大功能为很多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甚至满足了很多客户更加高端、更加特殊的需求。Tebis客户包括世界知名的汽车与航空航天公..
Tebis 软件 模具
在Tebis V4.0中,所有5轴功能被进一步优化,能够为复杂几何形状生成对应的 NC 程序。各种参数集成到一个功能中,因而可以轻松可靠地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加工任务。
Tebis 铣床 铣刀 刀具 软件
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加工零件,取决于多种因素。新的铣削策略特别适用于具有陡峭型腔的零件,并且可以极好地用于硬质材料。与“High Performance Cuttern(高性能刀具)”,即所谓的 HPC 刀具组合,使其能够充分发挥其优势。
Tebis 铣床 软件
Tebis被一些工程师们誉为CAD/CAM软件中的皇帝,定位高端。2016年10月21日,在天津帝旺凯悦大酒店举行的2016Tebis用户研讨大会上,Tebis创始人Bernhara Rindfleisch先生就Tebis CAD、CAM系统、虚拟机床、行业软件包等问题,回答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提问
Tebis 机床
德国Tebis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包括安装、培训和技术支持热线)的公司,它能够满足制造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专业需求。现在,全球范围内有大约1950家公司安装了超过8200套的Tebis工作站。
Tebis DMC2016 DMC 模具
德国Tebis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研究与技术服务,并一直在模具与模型制造、工装设计和工业设计方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继参加CIMES2016展会后,德国Tebis又盛装亮相DMC2016模具展。展会期间,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Tebis集团副总裁Dr. Thomas Wrede。Dr. Thomas Wrede接受采访时表示:“Tebis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具有全面的创新研发实力和解决能力。Tebis不..
Tebis DMC2016 DMC 软件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高端CAD/CAM软件与制造技术服务公司Tebis宣布,Delcam 亚太区总监周汉祥先生出任Tebis中国与英国区总监。
Tebis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