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最新资讯 第8页

传统的数控机床加工的程序通过手工编制,需将每路径和加工位置、参数及刀具参数手动输入,编程效率低且容易出错;在现场加工程序调试作业时间长,容易发生碰撞、存在造成加工报废的风险,来了节省成本,零件设计的时候会考虑更多因素,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加工难度越来越大,为了适应NC加工的需求,迫切需要计算机辅助软件参与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Tebis 软件
如今,用于制造CAD模型的大多数CNC程序不再需要在CNC机床上手工编程,而是在计算机上自动生成。在这个过程中生成刀路,刀路在后处理过程中依次被转化为机床语言,即数控代码。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带来的效益非常明显:整个制造过程可更好地实现自动化和标准化,制造过程明显更快、更可靠、更少出错,可以更好地进行规划,同时允许更大的灵活性。然而,只有当CAM软件功能正常..
Tebis 软件
TebisCAD软件在2019年初更新稳健的新功能。还对Tebis设计功能进行修改,以提高参数性能,从而提供更多潜在的应用并简化设计人员和NC编程人员的操作。
Tebis 软件
2019年4月15日,北京骄阳似火,大好的晴天迎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CIMT 2019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吸引来自全球制造企业的目光,人流如织。
Tebis CIMT 软件
在自动化CNC编程中,不再使用由数控编程人员对CNC控件和CNC编程系统进行单独手动操作的传统方法创建用于CNC数控机床的数控程序,而是使用软件应用程序评估数字CAD工件模型,并访问先前保存的结构(由保存在模板中的可用的公司制造环境和制造知识的数字化表示组成),以计算数控程序。
Tebis 加工中心 软件
逆向工程能够精确制作基于扫描对象的CAD曲面模型。逆向工程应用于手工调试后需要CAD模型的操作。在模型制造领域,对设计对象和汽车油泥模型进行扫描,并转换成CAD曲面。在冲压模制造领域,对调试研配后的钣金模具进行扫描,现有的CAD模型基于扫描数据进行更新。为没有数模的老冲压模具创建CAD数模。
Tebis
Tebis V4.0 最新版本已经发布。它将再一次为您带来 5 轴同步铣削加工的新功能。界面质量和用户便利性方面也进一步被提高。欢迎您亲自体验并阅读最重要新功能的介绍。
Tebis 软件
随着Tebis V4.0 R7的发布,Tebis AG为市场带来了多轴铣削操作的下一个亮点:自动去毛刺。
Tebis 铣床
在模具制造时,如果需要处理尖锐的内拐角或深腔, 电火花成型加工是首选的制造方法。通过在导电材料(通常为铜或石墨)中将几何体负极铣削成电极实现这种加工。在该电极与工件之间施加高电压,通过放电去除工件上的材料。由于在电火花成型加工中通常需要多个电极,需加工的电极数量及其复杂性迅速增加。
Tebis 软件 模具
与任何其他铣削方法不同,5轴联动加工可在现代高性能机床上快速高效地加工高质量曲面。然而,许多冲压模具、注塑模具和机床制造商更喜欢使用定轴加工。他们倾向于用更挑剔的眼光看待多面加工。这些担忧是否有根据?
Tebis 铣床 软件
2019年3月20日,晴空万里,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在济南中德产业园隆重举办开业典礼,日本大隈机械株式会社常务石丸修、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旭博泰等日方代表参与活动,与现场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Tebis中国作为大隈机械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Tebis 大隈机床 软件 机械
5轴铣削切割加工往往带来巨大挑战:对复杂几何体进行铣削切割时,必须以定义的角度(通常垂直于工件曲面或平行于定义的侧壁)移动刀具。同时,与其他零件区域、夹具和机床组件不能有任何碰撞。因此,通过示教创建CNC激光程序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通过Tebis CAD/CAM系统中的数控编程,您可以重新获得失去的生产力。这同样适用于使用热塑材料制成的真空成型零件,使用复合材料(如..
Tebis 复合材料 铣床 软件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 – 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在当今的汽车车身设计中广泛使用数字模型对提升整车设计开发有着巨大的作用,在曲面造型领域中,Class A曲面早就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普遍关注的话题。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在设计能力达到的同时,也对企业制造能力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尤其是对于国内大多数的汽车模具制造厂商,如何判断数据以及回弹补偿前后的曲面质量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对Tebis软件进行曲面质..
Tebis 测量 软件 汽车
一年一度Tebis全球开放日将于2019年5月8日-5月9日在德国慕尼黑Tebis总部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界企业代表和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4.0智能制造如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Tebis提供曲面自动设计功能。这使设计人员能够遵循具体的程序并生成可计算CAD模型中的所有已知和仿真成型效应的模型。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自动计算激光切割结果,您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交互式更改。您可以根据待切割区域的操作步骤及其加工顺序,调整机床头的起始位置或空间位置。因此,您可以将自己的制造专业知识应用于编程中。您还可以轻松地处理CAD数据与实际工件之间的偏差(回弹等)。
Tebis 激光切割机 软件
2019年2月28日,2019 Tebis中国渠道发展启动大会在上海举办,尽管阴雨绵绵,但是还是吸引了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们热情参与,大家齐聚一堂,聆听Tebis业务发展战略,渠道、市场、技术的规划及先进的解决方案,充分感受到Tebis智能自动化带来的朗朗晴天。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Tebis可以从Catia、NX等第三方CAD系统中读入更多的数据信息,比如颜色表、公差及图层信息。Tebis跟大型汽车厂商及供应商有非常丰富的合作经验,这些厂商实际上代表了行业标准,比如颜色表等等。这些来自CAD的设计信息对于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非常重要。
Tebis 工业4.0 软件 智能制造
通过Tebis,您可以执行所有钻孔任务 – 包括点孔、反向打沉头孔、铰孔、螺纹切削和铣削配合。也可使用特殊功能来表示软件中的单独控制循环。
Tebis 工业软件 加工中心 孔加工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