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市场活动 第2页

一年一度Tebis全球开放日盛会于2019年5月8日在德国慕尼黑Tebis总部隆重开幕,来自全球近700余名业内客户汇聚一堂,共同探讨Tebis工业4.0车间级智能制造平台的新亮点,新趋势,新应用。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19年3月20日,晴空万里,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在济南中德产业园隆重举办开业典礼,日本大隈机械株式会社常务石丸修、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旭博泰等日方代表参与活动,与现场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Tebis中国作为大隈机械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Tebis 大隈机床 软件 机械
一年一度Tebis全球开放日将于2019年5月8日-5月9日在德国慕尼黑Tebis总部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界企业代表和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4.0智能制造如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19年2月28日,2019 Tebis中国渠道发展启动大会在上海举办,尽管阴雨绵绵,但是还是吸引了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们热情参与,大家齐聚一堂,聆听Tebis业务发展战略,渠道、市场、技术的规划及先进的解决方案,充分感受到Tebis智能自动化带来的朗朗晴天。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18年11月1日-3日,2018 Tebis中国用户大会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秉承“创新赋能▪智造未来”的宗旨,以车间级智能制造发展为核心,共同探讨全球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分享Tebis前沿科技和行业解决方案,来自业界的资深技术专家和院校学者悉数到场。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共享前沿技术,创新智造未来!2018年 10月29-31日,作为全球高端CAD/CAM/MES德国软件及服务商--Tebis中国用户大会在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紧密围绕“创新赋能 智造未来”主题,全面展示了其在制造数字化的过程中集成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制造领域的100余位用户、合作伙伴及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与Tebis技术专家一同探讨工业 4.0改革浪潮下..
Tebis 软件
2018年10月29日-10月31日,以“创新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 Tebis中国用户大会将在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隆重举行。本届Tebis中国用户大会将邀请多名行业内权威人士参会,在创新的主题下,打开智慧之门、技术之门、合作之门,结合市场趋势,对“创新赋能·智造未来”的会议主题带来不同角度的解读,为推动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新思路。
Tebis 软件
2018年11月1日-11月3日,以“创新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 Tebis中国用户大会将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举行。本届Tebis中国用户大会将邀请多名行业内权威人士参会,在创新的主题下,打开智慧之门、技术之门、合作之门,结合市场趋势,对“创新赋能·智造未来”的会议主题带来不同角度的解读,为推动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新思路。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17年10月18日,Tebis在德国总部接待了来自中国的e-works考察团。考察团由著名制造业专家李培根院士和e-works CEO黄培博士带领,一行24人。
Tebis 软件 模具
一年一度的Tebis开放日盛会于2017年6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来自全球超过450名客户莅临现场参与此次盛会,为期两天的盛会云集全球知名客户莅临参观,同时来自全球知名厂商用户也分享与Tebis合作的领先解决方案。
Tebis 软件
今年的Tebis 开放日将在6月29日和30日举行。在开放日的两天里,我们将为您展示最前沿的科技,结合整套的加工过程示例,Tebis帮您提高企业竞争力。您将有机会参加内容广泛的项目活动。
Tebis
德国Tebis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研究与技术服务,并一直在模具与模型制造、工装设计和工业设计方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继参加CIMES2016展会后,德国Tebis又盛装亮相DMC2016模具展。展会期间,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Tebis集团副总裁Dr. Thomas Wrede。Dr. Thomas Wrede接受采访时表示:“Tebis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具有全面的创新研发实力和解决能力。Tebis不..
Tebis DMC2016 DMC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