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应用案例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Tebis 模具
30多年来,Tebis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培训预告 | Tebis 加工设计编程案例和Tebis 电极设计与加工在线直播
Tebis 软件
将物理车辆模型快速、精确地转换到虚拟世界是成功设计开发的一个重要因素。Tebis与宝马集团设计部门合作,开发出可靠方法,通过手动设计将模型制造与虚拟设计有效连接。
Tebis 软件 汽车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在模具行业中,一般将零件外表面称为A级型面(以下简称A面),即表示必须达到最高品质的型面,不允许存在任何表面质量缺陷(以下简称A面缺陷),因此每套外覆盖件模具在调试阶段,调试人员都会将大部分人力、物力、时间投入到解决A面缺陷的工作中去。
Tebis 软件 模具
传统的数控机床加工的程序通过手工编制,需将每路径和加工位置、参数及刀具参数手动输入,编程效率低且容易出错;在现场加工程序调试作业时间长,容易发生碰撞、存在造成加工报废的风险,来了节省成本,零件设计的时候会考虑更多因素,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加工难度越来越大,为了适应NC加工的需求,迫切需要计算机辅助软件参与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Tebis 软件
BLANCO的决策者基于多个标准选择使用Tebis。例如,与制造相关的CAD和CAM方法令他们信服。在作业任务是打开拉延模冲床上的半径以避免后续手工返工时,可让Tebis在模面准备方面脱颖而出。
Tebis 软件
坦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清洁设备供应商,为汽车、零售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被公认为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Merima Präzisions-Werkzeugbau公司位于Brackenheim镇,专门经营复杂的冲压模具和极进模具。该公司主要活跃于汽车行业,可在从零件开发到批量生产的整个流程链中为客户提供支持。该模具制造商在金属板材成型方面拥有很多经验。他们的承诺:生产最高质量的模具。自1996年以来,Merima一直使用Tebis软件来实现这一目标。
Tebis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利用 Tebis 用户可以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CAD/CAM/NC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整个加工过程做到环环相扣。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用户可以实现整个加工过程。
Tebis 软件 航空
精密机床企业需要整合最高技术经验、最先进设备和强大CAD/CAM软件,满足不断提高的生成需求。“针对性的投资给我们带来出色的灵活性和很高的技术水平。对于车削和铣削,我们有最新一代工作站,因而能够执行设计所需的全部步骤,”生产部总监莫里齐奥·梅希里(Maurizio Meschiari)表示。我们有3轴和5轴高精密、高速机床。“这使我们能够规划和完成各类项目,”梅希里表示。“技..
Tebis 软件 汽车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使用 Tebis 软件可提高刀具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链水平。从设计到组装,您可通过 Tebis 控制每个环节。模具的所有变更信息可以通过逆向工程返回到设计和数控编程系统。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加工、材料、试模和修模的成本,加快整个流程。
Tebis 模具
“我们帮您将创意变为现实”。这是 HBW-Gubesch 的公司理念。这是一家中型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为汽车和电子娱乐行业客户提供塑料零件和组件的设计、开发及生产服务。对这家位于纽伦堡的集团企业来说,研发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对方法、材料和工艺流程的不断改进始终是工作重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降低客户的成本和使其保持竞争力。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公司对其内部流程进行了..
Tebis 铣床 汽车 电子
奥地利汽车造型专家MS-­Design公司作为欧洲最大的车身改装配件制造商之一闻名世界。它最早是一家小型汽车修理厂,于1983年由现在的老板Manfred Santer创建。MS-­Design有员工约300人,主要从事原型和模具制造、深冲、注塑成型和喷漆等业务。
Tebis 软件 汽车
通过公开竞标,Böhm & Wiedemann公司决定引进 Tebis。“我们主要是想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可靠性和缩短生产周期”,Böhm & Wiedemann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Fach解释了其决策的理由。因为Tebis仿真模块可以基于精确的刀具形状和虚拟机床模型创建数控程序。所以在开始机加工之前就可以发现潜在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之前所使用的编程系统在此方面已显得难以胜任。
Tebis 软件 航空 机械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们介绍了一些行业内部的消息。
Tebis 汽车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Tebis 软件 汽车
Jobro Plåtkomponenter AG位于瑞典Ulricehamn,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钣金零件的公司。借助Tebis该公司显著缩短了生产周期并增加了订单数量。 “我们凭借深厚的专业素质、灵活和高速的工作在国内大型工业企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Tobias Ludvigsson说。
Tebis 机床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