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产品 第2页

Tebis 扩展模块生产规划和控制
生产规划和控制 连接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创建生产所需中央信息平台(MES) 利用我方合作伙伴 ID GmbH 公司提供的客户端/服务器产品系列,您可连接 ERP 系..
Tebis专用包制造
高效柔性地生产 通过制造专用包可将高性价比及可灵活使用的Tebis工位整合到您的CAD/CAM工艺链。它为安全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奠定了基础。利用这些工位,您可访问/存..
Tebis专用包铣削切割
高效安全地对塑料和复合材料部件进行修边处理 铣削切割专用包给 CFK、 GFK 和复合塑料部件的 5 轴切割提供更大的柔性。在工艺流程中可将编程与加工进程分开。该..
Tebis专用包激光切割
高效安全地加工板材 激光切割专用包是独立的、自动化的数控编程解决方案,它集成了碰撞检测功能。该软件包包括 Tebis 典型的几何分析、曲线和曲面数控处理、数控..
Tebis 专用包DNC
DNC 串行连接或者通过网络连接数控系统 利用 DNC 专用包可给一台或多台铣床提供数控程序(最多 4 个通道)。利用 DNC 可主要将只有一个串行接口的各种控制器整合..
Tebis 专用包EDM线切割
EDM线切割 高精度切割加工复合模具 利用线切割专用包,可为 4 轴线切割生成已通过碰撞检验的数控程序。您可使用您的几何数据接口对工件进行几何处理和准备,并通..
Tebis 专用包观察器
洞察虚拟世界 观察器专用包搭建起 CAD 和 CAM 虚拟计算机世界与真实的规划、生产和组装流程之间的桥梁。该软件始终为所有员工提供必要的信息,并为精确计算和高..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