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解决方案 第2页

您希望尽早发现生产中的漏洞?您必须符合规定的质量要求?根据法律规定,您必须检查您的成品,以免由于故障而发生成本风险?您的客户索要订购部件的测量报告?Tebis可以让您有效和可靠地掌控您的测量和检验任务。您只需使用测量探头为铣床、NC控制测量机或手持式测量机确定测量刀具路径。您可以通过Tebis进行电极测量,并将测得的结果直接发送到生产控制系统。
Tebis 刀具
使用Tebis您可以快速自动地计算板材加工的安全切割路径,您可以在离线状态下快速编程,无需示教程序。我们可以对您的机床进行建模和仿真:您可以充分利用Tebis 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
Tebis 工业软件 激光切割机 软件 模具
作为制造商,您必须熟悉大量的零部件,准时交货,并确保产能稳定。在单式生产中,对生产规划和控制的要求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的合作伙伴ID GmbH公司推出的Proleis系可以为您提供应对当前挑战的合适的解决方案。
Tebis 机械
生产设计是制造过程中环环相扣的复杂链条中的重要一环。为了确保稳定和快速的流程,数据必须可以自动化、快速和可靠地交换。Tebis帮您做到这一点:通过功能强大的接口,您可以从各种CAD系统中读取任意的大型部件,并可靠地与其他程序交换数据。Tebis有标准接口和直接接口,可支持所有通用的格式,您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定义。
Tebis 软件
Tebis的关联曲面技术满足设计、模型和模具制造中的CAD要求:它将曲面和线框模型结合,并能够快速和动态地改变曲面。这样就为曲面变形的进一步自动化提供了前提条件,例如,如果曲面模型的初始质量不符合变形要求,您可以用Tebis自动修复问题和风险点。这可以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的可靠性。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铣削加工功能覆盖粗加工、精加工和余料去除加工以及负角铣削和5轴联动加工。起点是由您自定义的坯件。通过提高粗加工时的切削量,优化精加工的表面质量和降低余料加工的时间,Tebis为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使用Tebis负角加工功能您可以可靠地加工管道或叶轮。使用5轴联动策略,您可以经济地进行表面和轮廓加工。
Tebis 工业软件 铣床 软件 机械
Tebis 可以帮助您按照生产要求,自动化地处理CAD数据以便用于后续流程,在设计中您无需过多的专业知识。您可以利用Tebis典型的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加快设计工作并更快地创建数控程序。此外,Tebis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各工业部门的特殊要求:我们了解您所在行业的特殊任务,并为您提供相应的技术,帮助您轻松高效地应对它们。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为各行业中曲面逆向工程流程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设计人员设计出具有完美过渡和高表面质量的产品。经过多次更改,模型制造商快速开发出产品样件,并将油泥模型中的更改反馈到数字模型中。在模具模型制造行业您可以直接将零件修改信息整合在数控编程中, 并充分利用自动化生产的优势。
Tebis 测量 软件 模具
为了精确生产具有高度复杂几何形状、最高质量要求和最小角半径的零部件,Tebis 提供了线切割功能,它适用于模具制造、医疗技术或者航空航天等行业。Tebis完全集成了DCAMCUT Expert,实现数控编程环境的线切割功能,能够创建经过碰撞检测的4轴线切割数控程序。DCAMCUT Expert是这个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品牌。Tebis提供包含Tebis CAD几何处理功能的线切割专用工位。用户也可以选择扩..
Tebis 铣床 软件 航空
在车削功能方面,Tebis提供了用于轮廓、凹槽和螺纹车削及端面钻孔的众多功能。您可在拟实生产环境进行编程和仿真,确保数控程序的可靠性。此外您还可以在加工复杂组件时,将钻孔、车削和铣削工序整合成一个完整的加工方案。坯件在整个加工过程中不断传递和更新。您可使用模板技术并利用高度自动化的优势。同时您还可以随时对加工进行调整:例如您可以在某个加工步骤中交互调整..
Tebis 软件
使用机器人,您可以经济、快速和高品质地进行加工:您可以进行中等批量的生产,并且只投入与使用一台机床相比四分之一的成本。使用Tebis,您可以编制不同的任务程序,比如铣削直升机轻质材料部件和风电设备涡轮转子,进行工件的去毛刺、研磨、抛光或敲击加工。无论是曲臂机器人(可以带有摆动回转工作台),还是线性轴机器人,您都可以获得可靠性很高的加工过程。
Tebis 机器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注塑模具加工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到组装,您可通过 Tebis 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Tebis针对各类钻孔加工提供的许多功能。您可以点孔,加工沉孔结构,既可正向加工也逆向加工。所需的刀具需要通过数据库管理,并按具体情况将刀具与各种加工形式和机床搭配。您可以创建一些灵活性较低的模板,从而保证产品质量,树立标准并确保其执行。您可以一次性保存您的生产知识,并自动用于后续的所有任务。
Tebis 工业软件 孔加工 软件
在遇到非常深和窄的槽,极为复杂的注塑模具和极硬的材料加工时,传统切削加工遇到了瓶颈。这时您可以对材料进行电火花加工。Tebis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这一加工工艺的优点,因为您可以并自动设计并安全地使用电极。使用Tebis 您可以在一个系统中完成电火花从设计到加工再到质量控制的整个过程,无需额外数据接口。
Tebis 模具
出色的设计使产品竞争力提高,Tebis 在工艺和经济方面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 Tebis ,您的团队可以精确和高效地为后续工序创造完美的曲面,而且大幅缩短设计时间,无需对形状和功能做出任何妥协。我们为您提供功能强大创新工艺,以获得最佳的曲面设计效果,可应用于汽车业、航空航天业及消费品行业。
Tebis 软件 汽车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模型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真实模型上的设计变更,您可以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软件 机械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工过程。
Tebis 软件 航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汽车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阶段需要频繁进行修改的造型过程,到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单件加工,再到对铸件和锻压件的批量加工,您可通过Tebis控制所有工艺流程。
Tebis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