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技术资料 第4页

通过公开竞标,Böhm & Wiedemann公司决定引进 Tebis。“我们主要是想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可靠性和缩短生产周期”,Böhm & Wiedemann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Fach解释了其决策的理由。因为Tebis仿真模块可以基于精确的刀具形状和虚拟机床模型创建数控程序。所以在开始机加工之前就可以发现潜在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之前所使用的编程系统在此方面已显得难以胜任。
Tebis 软件 航空 机械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们介绍了一些行业内部的消息。
Tebis 汽车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Tebis 软件 汽车
Jobro Plåtkomponenter AG位于瑞典Ulricehamn,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钣金零件的公司。借助Tebis该公司显著缩短了生产周期并增加了订单数量。 “我们凭借深厚的专业素质、灵活和高速的工作在国内大型工业企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Tobias Ludvigsson说。
Tebis 机床 软件
虚拟的流程技术支持:Hummel-Formen公司的铣削加工中心在获得最终模型之前就能完成大部分的加工工作:设计人员在加工过程中按照客户要求更改注塑模具参数。Hummel-Formen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生产周期缩短了30%,在这其中,离不开Tebis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全面支持。
Tebis 软件 机械
当我们投资几百万美元采购最现代的激光切割设备的同时,我们信赖并选择Tebis。
Tebis 激光切割机
AFS与Tebis合作已有八年。该公司采用CAD/CAM系统进行电晕设备的生产及相关发电机的生产准备和数控编程。与Tebis的密切合作和良好经验是AFS决定邀请Tebis参加新项目的原因。经由Tebis销售代表,公司与Tebis咨询部门及其主管Jens Lüdtke接触。
Tebis
在Tebis V4.0中,所有5轴功能被进一步优化,能够为复杂几何形状生成对应的 NC 程序。各种参数集成到一个功能中,因而可以轻松可靠地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加工任务。
Tebis 铣床 铣刀 刀具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