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技术资料

Tebis 技术文章 I 使用高性能刀具提高制造效率
Tebis 刀具 软件
技术应用 I Tebis 2.5D结构面智能自动化制造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Tebis 模具
2020年12月10日-12月11日,Tebis出席由ATC汽车技术会议、上海增材制造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第六届汽车试制技术峰会”,与现场的参会人员亲切交流Tebis油泥模设计与制造的先进解决方案,备受客户青睐。
Tebis 软件 汽车
行业应用 I 塑料模具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 支持真实刀具轮廓,和现场1:1真实装配 可以根据刀具材质,机床,加工材料的切换自动获取切削参数。比如转速,进给,切宽,切深,进刀,下刀,斜向,螺旋进刀,转角减速,满刀减速或满刀摆线进刀等切削参数
Tebis 刀具 软件
30多年来,Tebis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Tebis是全球卓越的工业4.0数字化智能制造云平台的软件与服务公司,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Tebis 软件 模具
随着CAE分析技术的不断更新和提高,产品成型工艺得到很大提升的背景下,新材料的成型应用也对整个模具制造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Tebis 软件 模具
培训预告 | Tebis 加工设计编程案例和Tebis 电极设计与加工在线直播
Tebis 软件
Tebis 云端制造经验数据库是为实现高效、智能、安全的数控程序而提出。
Tebis 软件
Tebis CAD/CAM和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MES(包括NC验证和仿真),满足您更严苛的制造要求,确保安全可靠、高精品质和高效制造。
Tebis 软件 航空
将物理车辆模型快速、精确地转换到虚拟世界是成功设计开发的一个重要因素。Tebis与宝马集团设计部门合作,开发出可靠方法,通过手动设计将模型制造与虚拟设计有效连接。
Tebis 软件 汽车
航空航天的零部件制造必须精准无误。因此,这些产品必须符合最严格的质量、效率和可靠性要求。这可由和MES高度集成的CAD/CAM系统Tebis软件进行支持,完成NC程序验证和仿真。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Tebis为您提供适合注塑模具的工艺流程解决方案,让您对应每种应用场合,快速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结果。CAD和CAM功能相互完美协调,可实现NC编程的标准化和高度自动化。借助工艺单和流程资料库,可轻松整合个别流程,例如槽筋加工和电极加工。
Tebis 软件 模具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模具展(Moulding Expo)由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德国模具制造商协会(VDWF),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商联合会(VDMA)三大德国机械类专业协会举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
Tebis 软件
在模具行业中,一般将零件外表面称为A级型面(以下简称A面),即表示必须达到最高品质的型面,不允许存在任何表面质量缺陷(以下简称A面缺陷),因此每套外覆盖件模具在调试阶段,调试人员都会将大部分人力、物力、时间投入到解决A面缺陷的工作中去。
Tebis 软件 模具
传统的数控机床加工的程序通过手工编制,需将每路径和加工位置、参数及刀具参数手动输入,编程效率低且容易出错;在现场加工程序调试作业时间长,容易发生碰撞、存在造成加工报废的风险,来了节省成本,零件设计的时候会考虑更多因素,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加工难度越来越大,为了适应NC加工的需求,迫切需要计算机辅助软件参与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Tebis 软件
在模具制造时,如果需要处理尖锐的内拐角或深腔, 电火花成型加工是首选的制造方法。通过在导电材料(通常为铜或石墨)中将几何体负极铣削成电极实现这种加工。在该电极与工件之间施加高电压,通过放电去除工件上的材料。由于在电火花成型加工中通常需要多个电极,需加工的电极数量及其复杂性迅速增加。
Tebis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